L型夾彩色印刷製作
L夾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L夾 資料夾 塑料公文夾 文件夾製作 L夾彩色印刷 資料夾定做
 


HOME > 塑料公文夾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塑料公文夾

L夾的尺寸一般為6開或4開夾,普通塑料公文夾的尺寸要稍大於所插物的尺寸,如所插的內部實質意義較多,還需留一定的厚度,要意料得到高質量的廣告印刷品,在L夾制造廣告預設畫稿時,還要兼顧畫稿與L夾印刷成品之間合宜的放大或由大變小倍量。

L夾廣告是最簡單的面廣告預設,要求公文夾預設師既要有高明的預設技法和創新的領會藝術品的美認識,又要各個方面地理解、掌握現代印刷技術的工藝流程,把預設和印刷有機地接合起來,能力發明出精巧好看的公文夾印刷廣告。

資料夾營銷員的辦公擔負著企業的偉大重大責任,走南闖北,孤軍奮勇戰斗,自信心是一個符合標准L夾營銷員應該具有的基本條件之一,當然,為了增加文件夾印刷品的好看度,L夾覆膜、上光等印後工藝的運用也很有不可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