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夾彩色印刷製作
L夾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L夾 資料夾 塑料公文夾 文件夾製作 L夾彩色印刷 資料夾定做
 


HOME > 文件夾製作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文件夾製作

由於是高檔L夾印刷,所過去往L夾客戶的要求是頎長的,甚至於可以用吹求來形容,文件夾製作的紙張一般選用250g或300g等較厚的紙張,公文夾紙張類型可挑選銅版、啞粉紙、卡紙或藝術紙等。

L夾廣告具備強制性,錯非看客不看電視,否則只有一個廣告,但公文夾廣告錯非全頁廣告外,大多L夾廣告只佔所有版面的一局部,因為這個讀者具備一定的挑選性,要特別好地完成擔任的工作,在高檔文件夾印刷中的品質扼制必必需。

假如資料夾客戶預算尤其寬綽富裕餘,也可以挑選特殊的一種紙,其它紙張就是牛皮黃紙了,套單色還是雙色印刷,普通政府扳機類用的比較多,L夾作為文檔夾來運用,為了易於在制版時增長清楚度,銀幕上的書契可放大制造,另附在畫稿之外,而後L夾在制版時再由大變小制版,拼人畫稿中。